王炳忠移送北檢!爆激烈推擠 王: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

▲▼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複訊,強調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也希望北檢不要有政治考量,否則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圖/記者楊佩琪攝)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複訊,強調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也希望北檢不要有政治考量,否則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共諜案,19日清晨將前往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住家搜索,並帶回偵訊,晚間近11點,王炳忠被移送到北檢複訊,過程中媒體與支持者爆發嚴重推擠衝突,還有媒體記者受傷。而王炳忠強調,他是以證人身分配合檢調「希望檢調不要有政治考量,一切秉公處理,不然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

目前除了王炳忠剛抵達北檢,侯漢廷正持續接受偵訊。他的父親王進步則在約1小時前獲得請回,而他的秘書陳斯俊也獲請回,面對媒體,陳斯俊語重心長的說「我剛過世的祖父的父親是228受難者,我現在大概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白色恐怖。」

而根據先前,林明正獲請回時所表示,似乎因檢調在調查政大學生爭泓旭的電腦時,發現部分資料與他們有關,因此,檢方訊問內容大多針對他或王炳忠等人是否認識周泓旭的問題。

▲▼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複訊,強調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也希望北檢不要有政治考量,否則綠色恐怖社會自有公評。(圖/記者楊佩琪攝)

▲王炳忠抵達北檢時,現場媒體與聲援民眾爆發激烈推擠。(圖/記者楊佩琪攝)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涉共諜案違反國安法,陳斯俊獲請回,離開北檢時表示,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白色恐怖。(圖/記者楊佩琪攝)

▲陳斯俊離開北檢時表示,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白色恐怖。(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