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播品質保證 校園新聲獎獲3特優5優勝3佳作

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學生製作《探險人聲》節目,獲得校園新聲獎音樂節目類特優。(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學生製作《探險人聲》節目,獲得校園新聲獎音樂節目類特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正聲廣播公司舉辦的106年「校園新聲獎」,世新大學學生憑藉11件作品,在四大類別節目中獲得3項特優、5項優勝、3項佳作,成為全場最大贏家。

106年正聲校園新聲獎設立社會教育、創意影音、音樂節目和廣告行銷四大類別節目,其中,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廣播組學生製作之「食在糕招─祭祀神明的甜點:紅龜粿」、「探險人聲」、「猛將靠邊站」在特優獎項中,為世新大學拿下三項大獎成績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表示,世新是全臺唯一設立廣播專業分組的大學,每年在廣播類型獎項上,包括廣播金鐘獎,都有眾多校友、學生獲獎,在兩岸、北美及星馬等地,更是處處都有世新廣播人的身影;而聲音的運用及傳播亦能延伸到社群直播、網路影音還有多媒體跨界經營,將傳播專才廣泛運用於各行各業,鼓勵學生多方嘗試數位多媒體創作的能力。

▼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受邀擔任頒獎人,並與製作《食在糕招─祭祀神明的甜點:紅龜粿》的世新廣播組學生合影。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受邀擔任頒獎人,並與製作《食在糕招─祭祀神明的甜點:紅龜粿》的世新廣播組學生合影。(圖/世新大學提供)

擔任校園新聲獎頒獎人的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也在致詞中感謝正聲電台,他提到廣播產業在這個媒體競爭激烈的情況之下,正聲電台能主動辦理鼓勵學生創作的活動,非常值得肯定,而世新大學是第一個也是唯一擁有廣播專業的大學,也一直致力於培養學生共同為廣播產業而努力!

正聲廣播公司董事長劉本善表示,「校園新聲獎」設置以鼓勵校園學子製播優質節目,培育廣播人才為目的。今年首創以「無紙化」全網路上傳方式,完成所有參賽作品的報名及評審作業,符合環保節能的經濟效益更同步提升廣播媒體的科技多元性。

▼ 正聲校園新聲獎贈獎儀式,世新大學囊括3特優5優勝3佳作成最大贏家。

正聲校園新聲獎贈獎儀式,世新大學囊括3特優5優勝3佳作成最大贏家。(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