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車程8公里…20分鐘噴44萬!他慘收天價車資 客服:帳沒錯啊

▲男子搭Uber約20分鐘、8公里的車程,車資竟然是加拿大幣1萬8518.5元(約新台幣43萬元)。(合成圖/記者洪聖壹攝、翻攝自@The_Hish推特)

▲男子搭Uber約20分鐘、8公里的車程,車資竟然是加拿大幣1萬8518.5元(約新台幣43萬元)。(合成圖/記者洪聖壹攝、翻攝自@The_Hish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天價?加拿大一名男子薩拉瑪(Hisham Salama)在推特上崩潰表示,他搭Uber約20分鐘、8公里的車程,沒想到車資竟然是加拿大幣1萬8518.5元(約新台幣44萬元),APP內的信用卡直接扣款,向Uber客服人員反映還稱「收費沒有問題」,讓他超傻眼。

綜合媒體報導,薩拉瑪在12月8日搭Uber到醫院探望朋友,約20分鐘、8公里的車程,察看收據發現收了加拿大幣1萬8518.5元(約新台幣44萬元),他以為是系統出錯而不以為意,沒想到當他確認信用卡刷卡紀錄,還真的被扣了這麼多錢!

▲男子搭Uber約20分鐘、8公里的車程,車資竟然是加拿大幣1萬8518.5元(約新台幣43萬元)。(圖/翻攝自@The_Hish推特)

▲聯繫Uber客服人員,還認定天價收費完全沒有問題。(圖/翻攝自@The_Hish推特)

薩拉瑪立即聯繫Uber客服人員,對方確認搭車起點與終點、以距離計算車資後,還認定天價收費完全沒有問題。他聽聞後笑得無可奈何,不知道為什麼這趟車資竟然這麼貴。

於是薩拉瑪在推特上公布此事,稱「Uber在2017年犯了最大的錯誤」,提及Uber官方帳號,引起了許多網友熱烈迴響,Uber這下才認錯並退款,補償乘車券給他。但薩拉瑪認為,Uber第一時間不處理,還要用戶透過網友「關心」這件事情才給予應有的回應,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