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還感性道別準丈母娘...結局神展開 男遭怒瞪:被你害死 

▲▼準女婿出賣丈母娘 警方一次查獲2名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準女婿出賣丈母娘 警方一次查獲2名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未來丈母娘怒視準女婿!後湖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在蘭州一街當場查獲蔡姓通緝犯,蔡嫌要求警方陪同要上樓,「想要跟未來丈母娘道別」,順便拿隨身物品,沒想到一開門,就遭到準丈母娘怒瞪還罵「我會被你害死」,這時,才發現原來丈母娘也遭通緝在案!這一幕也讓員警看傻眼,不禁莞爾一笑,一舉查獲2名通緝犯。

經警方詢問後得知,蔡嫌與江嫌的女兒在交往,彼此以母子相稱,雙方都是從高雄搬遷至嘉義市居住,因未收到高雄地檢署通知文書,而雙雙遭高雄地檢通緝在案。

蔡嫌自知遭高雄地檢通緝,被警方查獲時口中嚷嚷表示,「該面對總要面對,但可不可以讓我到樓上跟我媽媽和女友道別?」就當警方陪同蔡嫌到樓上住處,告知江女女婿遭通緝在案,需陪同警方到派出所製作相關筆錄之際,卻意外查出江女也是遭高雄地檢通緝在案。

蔡嫌當場傻眼,而江女隨即怒視以對並喊「我會被你害死」。警方也因此一箭雙鵰查獲2名通緝犯,直呼真是天助我也,也對於準女婿害丈母娘也被查獲通緝的行逕,不禁莞爾一笑。

▲▼準女婿出賣丈母娘 警方一次查獲2名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