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經濟當道!網紅媽咪學院14位媽咪 將現身慈善活動

▲▼超級媽咪網紅學院要帶動新一波「媽媽經濟」,營運1年來成果如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超級媽咪網紅學院粉絲團)

▲超級媽咪網紅學院要帶動新一波「媽媽經濟」,營運1年來成果如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超級媽咪網紅學院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全台最大親子社群平台「MamiBuy」與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等知名網紅推手「超人氣娛樂」聯合創立的「超級媽咪網紅培訓學院」營運將滿1年,這個月12日下午3點30分將在內湖MoneyJump親子餐廳舉辦超級媽咪發表會暨慈善義賣會,除了展示1年來經營成果,旗下14位網紅媽咪都將現身。

媽咪網紅培訓學院年初頭3個月營運,總粉絲數變突破21萬,總觀看人數超過850萬,歲末年終到來,業界皆相當關注成果。超人氣娛樂表示,親子銷售含金量估計每年約可創造上億產值,學院不僅志在培養精準鐵粉並產生影響力,也將成為亞洲最大「網紅媽咪孵化器」經濟公司,帶動新一波「媽媽經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