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明年推「會贏的人」 柯P酸:整年不做正事都談選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選舉一步步接近,但民進黨在台北市是否要推人選、人選為何等,都仍在討論階段。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受訪指出,如果民進黨要推人,「一定要推會贏的人」,不是為了賭一口氣,呼籲黨中央繼續尋找這個「會贏的人」。對此,柯文哲11日受訪無奈表示,台灣的政治只剩下選舉,選舉只剩下那天,「整年不做正事都在討論選舉」,整天討論選舉真的會被弄到死掉。

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主張在台北市不能放棄提名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受訪指出,如果民進黨要推人,「一定要推會贏的人」,不是為了賭一口氣;雖然很難,但黨中央仍應繼續尋找這個「會贏的人」。另外,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主張,執政黨應自推人選,「目前就算民調輸15%以內都還有機會。」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民進黨陣營再度有人放話,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台北漁產智慧交易平台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台灣的政治只剩下選舉,選舉只剩下投票那天,「整年度就不做正事都在討論,實在是。」

柯文哲無奈表示,今天是要來討論台北市的電子支付,「結果問大家有沒有疑問?沒有人要討論台北的電子商務要往哪裡前進」,直言國家真的是被選舉搞到死掉。

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最後表示,這離選舉還有一年,整個國家好像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一樣,「糟糕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