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妹的娃娃「被狗咬斷手」送急診 暖心醫生幫忙動手術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個7歲的小妹妹,一大早傷心地把媽媽叫醒,原來是她發現家中養的德國獵犬把她的小精靈娃娃咬爛了,甚至還斷了一隻手,非常的傷心。在兒童醫院工作的母親只好請同事幫忙,帶著小精靈到醫院「治療」,沒想到醫護人員們真的配合動手術,把娃娃給修好了。

▲▼7歲女孩的娃娃壞掉,醫生真的幫它動手術。(圖/翻攝自臉書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

▲7歲女孩的娃娃壞掉,醫生真的幫它動手術。(圖/翻攝自臉書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


7歲的女孩奧比莉(Aubree)在4日起床之後發現,擺在架子上的精靈Sam「身受重傷」,右手整隻斷掉,右腳也有一個大破洞,兇手是家中養的狗狗Zoey。她的媽媽珍妮佛(Jennifer Thelen)說,家裡的前門旁有個花架,高度蠻高的,所以原本以為Zoey碰不到,就把娃娃Sam放在上面,沒想到Zoey還是抓到這個小精靈。

奧比莉就像許多孩子一樣,相信Sam是聖誕老人派來「監視」她乖不乖的精靈,所以當看到Sam被咬得稀巴爛,她非常的絕望,珍妮佛只好說「我們會修好他,媽咪會帶他去醫院」。這位母親剛好就在阿諾保門兒童醫院(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工作,於是請丈夫聯絡了同事,沒想到許多人都願意幫忙。

▲ Sam的治療過程。

為了讓奧比莉繼續相信聖誕老人和精靈的故事,所有大人都一起幫忙,珍妮佛先是把Sam小心放在毯子上,送到醫院之後,立刻就出現一群專業的醫護人員推著病床,把重傷的Sam推到急診室,再由專業的醫生幫忙動縫合手術,手術前還拿出「神奇聖誕手套」(Magical Santa gloves),這段過程全被錄下來,好讓奧比莉確認她的精靈有接受治療。

負責縫合的醫生吉本森( Ashley Gibson)說,這個醫院是一級的外傷治療中心,常常會看到很多可怕讓人沮喪的事,「生命非常短暫,我們希望珍惜每一刻,讓孩子可以單純做個孩子」,所以大家就一起完成了這件事。珍妮佛很感謝同事們的幫忙,希望女兒可以一直盡量相信這些故事,感受聖誕節的精神和喜悅。

當天晚上,Sam就可以出院了,身上還包著繃帶,奧比莉說,當時他真的覺得很害怕,「他是來這裡看我們是不是乖乖的,我很擔心他受傷了不能去告訴聖誕老人」,現在看到Sam被修好了,她覺得非常高興。現在,家人們會確保Sam放在狗狗碰不到的地方,珍妮佛補充,Zoey是一隻很棒的狗狗,只是年紀還小,只要不讓牠再碰到這隻精靈就行了。

阿諾保門兒童醫院則是把「手術過程」PO在臉書上,受到網友好評,許多人留言「你們真的是最棒的」、「喜歡你們努力保護小女孩相信的事情」、「真開心看到Sam健康復原了」。

▼害Sam受傷的「兇手」Zoey。(圖/翻攝自臉書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

▲▼7歲女孩的娃娃壞掉,醫生真的幫它動手術。(圖/翻攝自臉書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