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倉庫遭遠親跆拳教練舌吻捏胸 國一女:被威脅說了會被打死

▲性侵,強暴,強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強抱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31歲的國中跆拳道社團男教練,去年(2016)12月16日涉嫌在倉庫搬護具的時候,對一名國一女生從後方摸胸又摟抱強吻,而且女學生和他還是遠親關係,嚇得對方不敢上學,事後辯稱是情投意合,但仍被嘉義地院少年法庭判刑7個月,不得緩刑。

判決書指出,已婚的男教練平常在國中擔任跆拳道社團教練,卻在去年12月16日下午3點多,因為課程需要,要求女學生跟他一起到倉庫搬護具,卻藉機從後方摟抱甚至舌吻摸胸女學生,讓女學生之後不敢上學並因此轉學,不過他卻說雙方是情投意合,「和女生認識半年多,平常就互抱,她也會說『教練愛你喔!』當時是牽手去倉庫的。」

不過女學生告訴法官,「當時被從後面抱住時,有用手推開但教練不理會,教練把舌頭伸進自己的嘴巴裡,並且捏胸部,覺得很不舒服,甚至被威脅不可以說出去,不然就會被打死。」並提出臉書對話證據。

法官審理認為,被害人雖同意男教練緩刑,但是男教練始終否認犯行,沒有徹底反省,在考量他沒前科,也有贊助比賽經費等,雙方也已經和解,因此依照強制猥褻罪判刑7個月,不予緩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