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天王小冰嘗試「全視線」 KAWS本人都讚嘆分享

▲▼KAWS X Snoopy聯名娃娃。(圖/翻攝自KAWS Instagram)

▲KAWS X Snoopy聯名娃娃。(圖/翻攝自@kaws 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也是「抖音界名人」的小冰11月底在Instagram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KAWS X Uniqlo X Snoopy的商品貫穿整段影片,不僅引發網友讚嘆與討論,知名藝術家村上隆跟KAWS本人都分享了那則創意影片,顯然即將要掀起一波「全視線狂潮」。

KAWS日前聯名Uniqlo、Snoopy等知名品牌出了經典配色的「XX」娃娃讓網友少女心噴發,尤其是幾個禮拜前的「黑魂配色」Snoopy更是讓台灣粉絲失心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冰是以「全視線」(Transition)方式所拍攝,除了娃娃以外,影片中是由八件聯名T,長短袖個四件交替變化,超特別的詮釋方式不僅KAWS本人看到了,知名藝術家村上隆也分享社群網站上,觀看人數迅速竄升。

▲▼KAWS X Snoopy聯名娃娃。(圖/翻攝自KAWS Instagram)

▲Jordan X KAWS聯名鞋款。

據了解,KAWS在2016年就與Uniqulo合作,出了幾款價格便宜的T恤及簡單的配件系列,燒到不少少女的荷包。在3月更是大膽與時尚大牌Jordan共同合作發布一款Air Jordan4 X KAWS的鞋款,讓很多追隨者為了「XX」標誌,灑了不少銀兩。

Kaws在4月又再度聯手Uniqulo還找來了Snoopy一起設計了多款商品,包括短T、長T、提袋還有超可愛的束口袋,但是其實最讓人廣為分享流傳的是聯名「XX」娃娃。在Instagram中更有一整票網友分享與KAWS聯名玩偶的照片,不只簡單的黑白素色好看,相信也具有一定的保值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