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車禍兒暫住嘉義阿嬤家!男童命喪火窟 父悲喊:孩子被燒死了

▲▼嘉義市北榮街火警,男童100%灼傷不治。(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市北榮街火警,5歲男童100%灼傷不治。(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兒子被燒死了!」嘉義北榮街一處透天民宅2日下午3時許傳出火警,造成1名5歲男童命喪火窟、3人受傷慘劇。男童父親接獲噩耗後趕到醫院,無法接受愛子遇劫,當場放聲痛哭。

嘉義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當時濃煙已經竄出,火勢相當猛烈,警消第一波先行救出56歲的阿嬤、4歲女童及24歲的李姓叔叔(與翁父為同母異父兄弟),隨後待火勢稍緩後,又於下午3時33分在2樓處尋獲5歲翁姓男童,但當時男童全身近100%灼傷,已經呈現僵硬,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無效,不治身亡。

警消人員指出,火警現場為修改衣服的縫紉店鋪,住家主要為木造建築,因此火勢延燒相當迅速,就連通往2樓的木造樓梯也被焚毀,硬生生阻斷逃生路,當時在2樓的阿嬤見無法下樓,與女童、李男3人急忙從2樓陽台爬出,因此獲救。警消指出,阿嬤被救出後意識模糊,與女童皆無明顯外傷,但飽受驚嚇,送往醫院診察;而李男則是有嗆傷,有一併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翁姓男童母親日前因發生車禍受傷,家住台中沙鹿的翁父便於28日將2童暫時帶到嘉義交由阿嬤照料,不料才沒幾天,竟然發生大火,愛子命喪火場,翁父接獲噩耗後飛奔趕往醫院,見到兒子遺體,忍不住失聲痛哭,「我的孩子被燒死了!」

警消人員經鑑識後,初判起火點應位於民宅2樓,雖有鄰居指稱疑似是孩童玩火惹禍,但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