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上學失蹤 15歲少年路上攔截殺害

▲7歲女童上學失蹤 15歲少年路上攔截殺害。(圖/翻攝微博)

▲協尋女童時家人提供的照片,令人難過的是,最後只找到屍體。(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鶴壁市濬縣屯子鎮一名7歲女童24日上學途中突然失蹤,家人和警方尋找多天後,在28日發現女童屍體。警方指出,他們已逮捕一名15歲的輟學少年,少年也承認犯案。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女童的母親表示,女兒今年才讀小學2年級,事發當天中午跑回家吃午餐,然後又回學校上課,但一直到了下午,老師都沒見到女兒的蹤影,「下午老師打電話來,說孩子沒到學校,我們馬上出去找人,然後也報了警。」

警方表示,他們調閱過學校的監視器,發現女童根本沒有進入學校,應該是在路上遭遇意外,但是沿途都沒找到人,所以懷疑是迷路或被人擄走。尋找多天後,警方在28日找到女童的屍體,並在同一天逮捕了嫌疑人15歲的李姓輟學少年,「少年已經承認犯案,但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

此案引起不少當地居民及網友的關注,大家都非常憤怒,也對案情有許多猜測,更有人希望能加重刑責,不要因為兇手未成年就減輕刑責,「關到18歲槍斃,其他都不用說了!」「未成年保護法應該保護未成年被害人,不是保護未成年兇手!」「法律應該改改了,降低死刑適用年齡到14歲。」「沒有用的,未成年就是一道護身符,他不會有事情。」「7歲也下得了手,長大了還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