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7歲女童「測試機器人」 15歲妹「開庭抱熊寶」遭判無期

英國7歲女童凱特(Katie Rough)在放學回家途中,慘遭割喉身亡。(圖/達志影像)

▲羅芙遭到殺害,父母內心痛苦不堪。(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歲女童羅芙(Katie Rough)年初在公園玩耍時,遭一名15歲的少女掩住口鼻悶死,屍體還被拿刀割破。近日法院宣判,法官認為少女威脅性太強,且不知何時能改善,因此判她終身監禁,至少要服刑5年才能申請假釋。

羅芙的屍體在1月9日下午在家附近的公園被人找到,頸部和腹部都有刀傷,送醫後不治身亡,醫院也發現,羅芙其實是因窒息而死。警方調查後則找到一名15歲少女,她坦承用手掩住羅芙的口鼻,把她活活悶死,並在之後拿刀割破羅芙的屍體。

奇怪的是,少女雖承認殺人,但卻堅持自己是「誤殺」,且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少女用視訊參與了審判,可是她的卻一直沉默不語,抱著一隻小熊娃娃,幾乎不回答任何關鍵問題,令法官及陪審團摸不著頭緒。

▼少女抱著熊寶寶,拒絕回答問題。(示意圖/視覺中國)

▲熊寶寶,泰迪熊,熊熊,熊。(圖/視覺中國)

法官蘇爾(Michael Soole)宣判時表示,少女對社會的威脅性很大,但是她一直沉默不語,不回答任何問題,無從得知這種威脅性會持續多久,為了保護公眾,只能判終身監禁,「從這些令人不安的證據上可看得出來,她的行為是在妄想下發生的,我認為情況非常特殊,有必要判處終身監禁!」

另外,調查報告中也指出,少女在案發前就常談及死亡,並曾說過自己夢到殺人,且腦內有奇怪的聲音,她的朋友也指出,「她好像有精神疾病,有好多奇怪的幻想,還會覺得身邊的人不是人類,而是有敵意的機器人,她殺死小女童,可能也是為了確定她是不是機器人。」不過由於少女拒絕和醫生互動,所以沒有診斷能確定她患有精神疾病。

羅芙的父母在宣判後淚灑法庭,她們沒有對判決作出評價,但還是發了一份悲傷的聲明,「我們本來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從失去女兒那天開始,這個家就被撕裂了。」「人生還是得繼續,雖然我們的內心都空虛了一大塊,但為了其他的孩子,我們會盡力堅持下去。」

▼調查人員在案發地點蒐集證據。(圖/達志影像)

英國7歲女童凱特(Katie Rough)在放學回家途中,慘遭割喉身亡。(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