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友單獨去公會聚!男友嘆:裝單身才有禮物…網諷:+9綠帽

偷偷DIY被抓到!露營區女店員下海拍AV。(圖/翻攝日網)

▲男網友的女友說她自己是遊戲公會內最正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lay No.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享受在遊戲之中,被大家擁戴的感覺。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最近迷上一款遊戲,不但成立公會,邀出去網聚時,還故意說自己單身,讓他非常擔心。

該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說,他女友玩遊戲玩到「走火入魔」,自創幫派成了會長更會和遊戲裡的夥伴外出網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他發現女友晚上要出門,詢問得知是要和公會內的網友聚會後,擔心地詢問「我也要去,發生危險怎麼辦」,不料對方竟一臉哀怨地回,「不行啦!我是公會裡最漂亮的耶,他們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如果他們知道了,就沒人送我禮物了」。

「甚麼叫沒男友…這樣不是更危險嗎?」原PO說,「她這樣我真的很擔心會被人怎麼樣」,便上網發文,向網友討教。

▲▼化妝,照鏡子,自拍。(圖/pakutaso.com)

▲原PO的女友堅持要單獨參加網聚,還要說自己單身,就為了拿「禮物」,圖非當事人。(圖/pakutaso.com)

「感覺綠綠的」,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錯呀!人家送她裝備,你也分到+9綠帽」、「說自己漂亮,要不要臉啊」、「去了一趟公會聚會回來,發現女朋友會了很多新姿勢」、「如果不是危險期就不危險了」、「小老弟,一定要綠光照滿全身才甘願」、「為了物質隱藏了你,她也會為了物質離開你」。

也有網友好奇原PO女友到多正,「多漂亮,照片拿來啊」、「整個公會只有她一個女生嗎」、「說自己漂亮,要不要臉啊」、「眼見為憑是多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