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被爆「A便當」 黃智賢提出「疑點」狠打臉爆料者

▲行政院院長報告施政方針繼續質詢-黃偉哲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日前被網友爆料「幹便當」回辦公室,冰在冰箱還要求同仁不要碰,結果放到便當臭酸丟掉。黃偉哲對於該則爆料已出面否認,與他政治立場對立的妹妹,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的黃智賢也為他喊冤,還分析該爆料的多處疑點,感嘆地說,「因為是政治上的孤鳥,也不討財團喜愛。我和我哥哥,一路上所受過的苦,只有我們自己懂。」

有意參選台南市長且聲勢看好的黃偉哲被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指出他在委員會「幹便當」,且帶回辦公室之後還不吃,放在冰箱裡面,要求辦公室助理不可以碰,結果放到臭酸丟掉。

針對爆料內容,黃偉哲回應,他過去的確拿過剩下沒有人吃的便當,目的在於不要浪費,拿回辦公室也是給助理吃;對於爆料者,黃偉哲則說,有聽說是別黨的助理,因為爆料內容中有特別提到「要選市長的人」,他特別呼籲別黨的助理不要捲入市長選戰當中。

黃智賢 (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黃偉哲的妹妹、節目主持人黃智賢 (資料照/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爆料一事過了約一周,黃智賢30日不滿表示,「我忍了一個禮拜,我想看這個爆料的人,可不可以跟正常人類一樣,走到陽光下,光明正大,勇敢的指控,也面對檢驗。」她認為,要指控別人做錯事,做壞事,最起碼的江湖規矩,是要出面,然後拿出證據;但一個匿名寫手羞辱任何他想羞辱的人,還無須負擔任何責任,讓被潑糞的人,連喊冤都不知從何喊起。

黃智賢說,如果爆料是真的,那場景、日期、地點都應該要說清楚;對於爆料者所說,「反正我們這種小助理原本就是賤命,沒便當吃我們也認了。」黃智賢也質疑,他是誰的助理?為什麼主子不給他便當吃?如果那是他的便當,為什麼他當場沒有吃?

爆料者又稱,「黃偉哲把便當帶回去後冰在冰箱,不准助理碰,又冰到臭酸拿去丟。」黃智賢諷刺,爆料者是跟著那袋便當到黃偉哲辦公室?還聽到黃偉哲教助理不准碰便當?還說有助理會搶著吃「冰過」的便當?「這整個情節之不合邏輯,爆料者躲在暗黑的角落,也不必提供解釋,就把黃偉哲刻畫成一個無良立委。多麼省事 !」

黃智賢說,她與黃偉哲從小被長輩教導,要愛物惜物,不可以浪費食物;而黃偉哲因為是政治上的孤鳥,也不討財團喜愛,他的從政之路,從不是家族生意,更絕不會有一丁點家族利益。黃智賢也提到,兩人政治立場不同,但她和黃偉哲,一路上所受過的苦,只有他們自己懂。

黃智賢強調,因為政治主張不同,兩人每每辯論,都會互相嘲笑彼此的主張與立場,兩人也約定好,政治上有許多不得已,但是要謹記「不要貪汙、不要講仇恨的話、不要讓祖先蒙羞」。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資料照/黃偉哲提供)

▲立委黃偉哲說,未來他如當選市長,將遵守上述承諾,審慎處理龍崎歐欣案。(圖/黃偉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