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母女現身!欠租遭斷電「手機光照明」 24歲女:為照顧媽媽

白吃母女現身。(圖/東森新聞)

▲母女租屋處約4坪大,一張雙人床周遭全堆滿衣服,因積欠房租兩個月遭到房東斷電,即使是白天,房內漆黑一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白吃母女」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打包菜色,將被警方依詐欺得利罪送辦。對此,女兒強調,會去白吃喜宴是為了照顧媽媽,打包的飯菜已吃兩天,且因積欠房租被斷水電,他們用手電筒照明繼續住。

白吃母女媽媽宋女(53歲,傷害前科)、女兒王女(24歲,偽造文書前科)24日亂入彭園會館的喜宴會場,在進入宴席時向收禮人員表示,禮金已經先包給新郎,接著就被安排到男方朋友的桌次。

結果開場後,每當菜餚上桌後,該對母女就急忙著打包,並向同桌的賓客嗆聲,「這是我們要包的,你們不能吃」,當場讓男方的朋友私下懷疑兩人是不是「婚禮蟑螂」。王女為拿更多的禮物,還假裝是親友上台和新人一起玩遊戲,拿到小禮物後也開心和新人合影。

▼警方將依詐欺得利罪送辦白吃母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王姓新郎28日晚間前往五分埔派出所製作筆錄,並表示其實在送客時,該對母女也排隊等著拿喜糖,當時有問他們可不可以包個200元紅包圖個喜氣。結果王姓母女直接打槍「我們沒錢」,拿完喜糖後就離開。

王姓新郎強調,結婚是喜事且也圓滿完成,不會去追究,會出面的主要原因是一直看到新聞說該母女常白吃白喝,希望不要有其他人再受害。五分埔派出所所長陳怡凱指出,由於詐欺得利是公訴罪,目前筆錄已經製作完成,將會依法通知母女到案。

▼王女為拿更多的禮物,還假裝是親友上台和新人一起玩遊戲,拿到小禮物後也開心和新人合影。(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獨家進入白吃母女的租屋處,約4坪大空間,一張雙人床周遭全堆滿衣服,因積欠房租兩個月,遭到房東斷電,即使是白天,房內漆黑一片,只能用手機螢幕的光照明。

專科肄業的王女感冒坐在床上,她說,也想要好好工作,但會這樣做都是為了媽媽,「有媽媽要照顧」,生活上也是很困難;她表示,當天打包的飯菜已吃兩天,被問到是否用公共區域的電鍋加熱,她回「沒有,就冷冷的吃,因為剛好冬天,(食物)不會壞掉。」母女表示,身上一毛錢都沒有,親戚已不想救助,也回不去高雄老家,不知未來該如何是好。

▼王姓新郎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並表示不提告。不過,詐欺得利屬公訴罪,警方還是會主動送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白吃母女詐欺得利送辦,新郎:曾希望他們包200元被打槍  。(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