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空姐、護理師、警犬入鏡!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圖/軍聞社提供)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陳育琳少將28日指出,明年度形象月曆以「大家作伙來相挺」為主軸,主題「時時刻刻、有你真好」,邀請社會各階層、領域傑出人物與國軍共同拍攝,盼呈現軍民同心、支持國軍意象。其中,除了有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演員安唯綾,另有榮總及三總護理師、遠航空姐等行業入鏡,相當吸睛。

國防部指出,國軍自104年起正式推出形象月曆,每年均結合國防政策主軸發想規劃,採取創意多元方式設計,推出後廣受好評;而最新發表的107年月曆中,邀請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演員、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愛奇兒公益團體、新北市警局警犬隊、護理師、遠航空姐、導演李崗、軍友社理事長、景美女中拔河隊、九天民俗藝團及插畫藝術家Mr.Dom先生等12個不同行業的傑出代表,與國軍官兵共同拍攝。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圖/軍聞社提供)

陳育琳在記者會中指出,相當感謝這些好朋友們,在百忙之中排出行程,無償參與月曆拍攝,象徵國軍與民眾永遠站在一起,共同守護家園,大家作伙來相挺。另外,107年形象月曆的封面主題「時時刻刻、有你真好」字樣,則是國寶級藝術家李奇茂的墨寶,而李奇茂也希望藉此機會,傳達他對國軍的支持,並呼籲國人愛護國軍、支持國防。

國防部表示,107年形象月曆首刷印製3000本,由國防部補助100萬元,將發送國軍各基層連隊懸掛於中山室,並運用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以及提供國防部發言人、青年日報及漢聲電臺臉書專頁辦理粉絲活動,如果有購買需求,可洽詢國防部青年日報社業務部購買,或留意青年日報社及漢聲電臺臉書專頁,以及國防部所舉辦的全民國防教育活動訊息。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圖/軍聞社提供)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出爐。(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