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年大叔組痴漢集團 JR埼京線圍20歲女「搓胸摸下體」

▲▼日本,地鐵,JR,都營,列車,鐵軌。(圖/CFP)

▲東京地鐵尖峰時段十分擁擠,常傳出有痴漢趁機伸出狼爪的事。(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4名素未謀面的中年男子,在網上討論區結識後,居然一起組成了「痴漢集團」,相約在JR埼京線上明目張膽地非禮女乘客,一名20歲的可憐女生慘遭上下其手近20多分鐘,當地警方在11月27日以強制猥褻的嫌疑拘捕4人。

據了解,34歲的萩原崇智、49歲的片岡秀照、43歲的細川充及35歲的齊藤祐輔,先在網路討論區約定,4人在案發7月19日當晚7時多才首次見面。

當時JR埼京線列車上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突然被萩原崇智等4人瘋狂包圍,並且遭到他們集體搓胸、摸下體,時間長達20多分鐘。直到列車抵達JR板橋站時,一名19歲的兼職月台助理察覺到異樣,立刻對那群痴漢集團大喊「你們在幹什麼!」

警方循監視影像鎖定4人身份,並在27日將他們逮捕。萩原、片岡和齊藤被捕後都承認犯罪,只有細川否認指控並說,「想過摸,但最終沒摸」。

▼4名中年男人組成「痴漢集團」相約犯案。(圖/CFP)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