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滿滿一桶蟑螂搭機 老夫婦:用來治病的...女安檢嚇傻 

▲▼帶滿滿一桶蟑螂搭機,老夫婦:用來治病的...女安檢超傻眼。(圖/翻攝自中國民用航空網)

▲老夫婦聲稱,蟑螂是用來治病的。(圖/翻攝自中國民用航空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白雲機場25日有一對老夫婦準備拿行李過安全檢查,工作人員發現他們其中一個隨身的塑膠桶有異常情況,要求打開檢查,不料他們在打開蓋子時,有一隻小強慢慢從中爬出來,把安檢人嚇個半死,當場往後退了幾步,才發現這對老夫婦準備把一整桶蟑螂帶上飛機!

事發於白雲機場B區18安檢通道,這對老夫婦正準備搭機回鄉,還帶了不少「伴手禮」。當安檢人員被爬出來的蟑螂嚇到後,隨即要求進一步檢查,驚見塑膠桶內除了一些洗漱日用品外,還有一大袋用塑膠袋包起來的蟑螂。

老先生解釋,「我老伴腳有皮膚病,用蟑螂加上一些草藥外敷在出膿的部位,可以治她的病。」安檢人員表示,飛機是一個密封的環境,活的生物易滋生細菌,不允許帶上飛機,「更何況蟑螂很容易引起乘客恐慌」。幸好他們也接受安檢人員的建議,無奈把「藥用蟑螂」丟掉。

▲▼帶滿滿一桶蟑螂搭機,老夫婦:用來治病的...女安檢超傻眼。(圖/翻攝自中國民用航空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