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下車一下下...2歲兒子頸部離奇卡車窗窒息亡

▲▼不幸過世的波特。(圖/翻攝自Shannon Smith臉書)

▲不幸過世的波特。(圖/翻攝自Shannon Smit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2歲的男童波特(McCarson Allen Porter),22日與父親一起前往工地,沒想到脖子不幸被夾在車窗與窗框之間,送院後被宣告死亡。

據了解,當時波特的爸爸已經結束工作,先將車子啟動暖車,並把兒子留在車內,自己則走下車收拾工作用具,沒想到再次回到車內時,兒子的脖子硬生生地卡在後座車窗及窗框間。波特的父親立即將兒子送進附近的診所接受治療,後來輚送到醫院急救,但男童已經不治身亡。

據了解,波特的爸爸開的是一輛四門的福特卡車,警方懷疑男童是因為頸部受外力的壓迫而窒息死亡,所以裁定為意外死亡。據悉,這台卡車的車窗是電動車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