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遭強暴殺嫖客被判終身監禁...蕾哈娜站台發聲

▲▼辛托尼亞。(圖/翻攝自FOX 17)

▲辛托尼亞。(圖/翻攝自FOX 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04年發生過一起殺人案,兇嫌是當時年僅16歲的辛托尼亞(Cyntoia Brown)。辛托尼亞的男友有暴力及吸毒傾向,所以強迫她下海賣淫,在賣淫期間她開槍射死地產經紀人艾倫(Johnny Allen),被判決終身監禁。最近這起案子卻被拿出來討論,因為連天后蕾哈娜(Rihanna)及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都決定要為辛托尼亞發聲。

據《每日郵報》報導,辛托尼亞供述,43歲的死者艾倫是她的客人,艾倫將她帶回家,並炫耀自己的槍枝收藏,還說自己曾是狙擊手,讓辛托尼亞非常害怕。此外,艾倫還多次強暴她及毆打她,她非常擔心被槍殺。辛托尼亞表示,「艾倫轉身下床,我以為他要去拿槍,我便拿了當時男友給我的槍射殺了艾倫。」

▲▼金卡達夏在推特上為辛托尼亞發聲。(圖/翻攝自@KimKardashian推特)

▲金卡達夏在推特上為辛托尼亞發聲。(圖/翻攝自@KimKardashian推特)

今年11月20 日,法院因一級謀殺罪判處辛托尼亞終身監禁,但因她已服刑9年,所以要到67歲時才能出獄。這個判決馬上引發外界爭議,許多名人要求法院釋放辛托尼亞,包括蕾哈娜、金卡達夏和名模卡拉。金卡達夏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這個年經又被逼迫賣淫的勇敢女孩,做出保護自己的舉動,卻被判終身監禁,真的很令人心痛。」金卡達夏甚至表示,已經與律師團隊聯絡,試圖幫助辛托尼亞。

但法官似乎並不吃這一套,因為他認為「不能因為辛托尼亞年輕漂亮,就假裝她沒有做錯事,她所犯的罪行是自己所選擇的。」據了解,辛托尼亞的外婆就是因為被強姦才生下辛托尼亞的母親,但辛托尼亞的母親16歲生下辛托尼亞後,便置之不理,一生都在毒品和酒精中度過。

▼左圖為蕾哈娜,右圖為卡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左圖為蕾哈娜,右圖為卡拉。(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