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抓到小灰鼠偷吃麵包 「4肢綁鐵網」灌烈酒再活活燒死

▲▼陸男超殘忍虐殺老鼠。(圖/翻攝自梨視頻)

▲陸男超殘忍虐殺老鼠。(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一名男子抓到家裡有老鼠在偷吃麵包,他不但把老鼠抓起來,4肢綁在鐵網上面,更淋上酒之後直接燒死,殘忍的「行刑」竟然還錄成影片,可以看到小灰鼠奮力掙扎,表情非常痛苦。影片流出之後受到許多人抨擊,認為雖然老鼠活困擾,但也沒必要用這樣的方式虐死。

這個事件發生在雲南馬關,石姓男子抓到老鼠偷吃麵包,於是把小灰鼠的4肢綁在鐵網上,肚子外露呈現大字形,還一邊罵著「麵包被你啃成這個樣子了」,然後把白酒酒瓶塞在老鼠的嘴巴上,強迫灌酒,最後把身上沾滿酒的老鼠直接用打火機點燃,可憐的小動物不斷苦苦掙扎,發出淒厲的叫聲,但這名男子似乎覺得很好玩。

石姓男子更解釋,「這個老鼠吃我的東西,就是要遭到報應,被我吊起來打」,理直氣壯地笑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一旁還有觀眾在笑。雖然生活中受到老鼠打擾會很煩,但這個嚇人的行徑一PO出,立刻被網友撻伐,「老鼠是四害不過我覺得虐殺的心裡太變態了!」、「是人人喊打,但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樣虐殺」、「真沒必要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