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把手伸進籠裡「餵老虎」 右手被嚼成爛肉滿地血

老人把手伸進籠裡「餵老虎」 右手被嚼成爛肉滿地血。(圖/翻攝自大陸村網通網站)

▲老人看到籠子裡有老虎,竟然把手伸進去餵食。(圖/翻攝自大陸村網通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南陽浙川縣發生老虎咬人的意外,一名老人隔著籠子餵虎時,竟然將手伸了進去,導致右手被狠咬,旁邊的人見狀趕緊用棍棒驅趕,但老虎仍然緊咬不肯放口,雙方堅持了2到3分鐘後才終於鬆口,所幸救護車及時趕到,目前已經緊急送醫。

事件發生在河南荊紫關金山廣場,一個外地來的移動馬戲團開車來到此地,正要為晚間的表演進行準備,由於車上載滿了各式動物引起了好奇的民眾圍觀,結果一名老人不但隔著籠子餵食,還將手伸了進去。影片中可看到,老虎就這樣一直緊咬著老人的手,由於工作人員一直在旁用長棍毆打牠,3分鐘後才終於鬆口。

只見老虎一鬆口,驚嚇過度的老人立即昏倒在地,右手被咬得血肉模糊、還流得滿地是血,他人就這樣倒在自己的血泊裡。只是網友看完影片後不但不給予同情,反而痛罵老人「活該」、「自找的」、「當老虎是你家病貓?」還有人擔心,老虎會因為老人自私的行為連累,可能會因為咬人而被安樂死。

▼老人脫離虎口後,右手被咬得血流滿地。(圖/翻攝自大陸村網通網站)

老人把手伸進籠裡「餵老虎」 右手被嚼成爛肉滿地血。(圖/翻攝自大陸村網通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