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正妹弄丟唉鳳!「厚顏賊」傻問:能給我iCloud密碼?

▲▼貝絲弄丟唉鳳,結果被小偷詢問iCloud密碼。(圖/翻攝自臉書/Beth Freestone)

▲貝絲是心理系的學生。(圖/翻攝自臉書/Beth Freestone,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格蘭瑟姆鎮18歲女學生貝絲(Beth Freestone)約4個月前在曼徹斯特遺失iPhone,本來不抱找回手機希望的她,卻突然在臉書收到小偷的訊息寫道「我已經使用2周了」,而且還大膽向她索取iCloud密碼,讓貝絲相當傻眼。雖然後來偷機賊一度說要歸還,但之後卻大搞消失,還封鎖了貝絲。

據《都市報》報導,貝絲先是收到疑似人頭帳號的臉書訊息,對方開頭就說,「我相信是你掉了手機,我已經用了2周,我自己的則拿去維修了。」之後,還得寸進尺,「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詢問,但我沒有iCloud密碼,不能登入自己的帳戶。」

▲▼貝絲弄丟唉鳳,結果被小偷詢問iCloud密碼。(圖/翻攝自臉書/Beth Freestone)

▲貝絲(右)與好友。

貝絲接著要求對方傳送一張證據,而這名小偷也真的傳來貝絲手機中的照片來,她對此感到很不高興,「抱歉,但我不想要給你iColud密碼,那包含了我的銀行帳號,你可以把我的手機還來嗎?」

對於貝絲的請求,小偷居然大方答應,還要了5英鎊的郵資,要把手機寄還給她,但之後卻不斷編造藉口,「很不幸的,我身兼2份工作,不能去郵局,無法寄給你了」,甚至還口出狂言,「這不是犯罪,手機不是我偷的,我只是想幫你,如果你繼續騷擾我,我就會把它丟到垃圾桶。」

最後,貝絲不僅沒拿回手機,還被小偷封鎖,期間跟對方交涉的時間也付諸流水。由於她並沒有下載追蹤手機的程式,所以無法定位,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