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聖人像手握「棒狀麵包」 男童欣喜接...家長狂轟:亂來

▲▼澳洲聖人像有性暗示。(圖/翻攝自7News)

▲澳洲聖人像被網友指出有性暗示。(圖/翻攝自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西方都有替歷史偉人製作雕像的習俗,以紀念他們的豐功偉業。近日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座天主教學校近日替新刻的「聖馬丁」雕像舉辦揭幕,沒想到成品卻讓人大吃一驚,家長網友痛罵,雕像的姿勢根本充滿「性暗示」、「亂來」。

據英國《衛報》報導,黑衣修士修道院(Blackfriars Priory School)日前打造一座「聖馬丁給兒童麵包雕像」,今年5月委託越南雕塑家負責製作,沒想到完成品卻遭眾人批評含有「性暗示」意味。

圖中可見,聖馬丁(Saint Martin de Porres)身旁站著一名抬頭仰望的小男孩,聖馬丁伸手將一條棒狀麵包遞給他,但麵包位置接近下體處,不免讓人聯想到其他畫面,更有網友譏諷,難道是想要重提天主教神父性侵男童的悲慘歷史嗎?

家長、網友輿論罵不停,校方也緊急出面滅火,校長科比亞克(Simon Cobiac)指出,當初看設計圖完全不覺得有問題,沒想到成品卻不如預期,甚至引發眾人關注與討論,為此感到抱歉,並獻上深深歉意。

原先打算歡喜慶祝雕像揭幕,卻因性暗示姿勢陷入風波,校方也緊急為雕像蓋上黑布,表示近日將找澳洲雕塑家重新設計再造,絕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