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走老翁金項鍊 小偷理由超瞎:我被摸生殖器換來的

▲▼涉嫌搶奪老翁手機和金鍊的李男(左)騎車逃離。(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涉嫌搶奪老翁手機和金鍊的李男(左)騎車逃離。(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林園區一名79歲盧姓老翁上周四到一處3C賣場買手機時,遇見一名31歲李姓男子熱心跟他解說手機操作方式,誤以為遇到好人,本著交朋友心態邀請他到住處聊天,沒料此舉卻是引狼入室,慘遭搶走新手機和金項鍊。警方循線將李嫌逮捕,他竟辯稱是被摸生殖器的代價換來的。

警方指出,因李男熱心解說手機,盧姓老翁本著交朋友的心態,請他到住處閒聊,殊不知李男此時已覬覦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新購買的新手機,隔兩天竟趁老翁不注意時,竊取手機並藏放於褲子口袋內,孰料犯行隨即被老翁發現而發生爭執。

李男見狀一不做二不休,將老翁推倒並強搶脖子上的金項鍊,得手後旋即騎乘機車往潭平路方向逃逸,導致老翁腹部、左手、左大腿大片擦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逐一過濾可疑人車,於案發地點對面回收場前,發現李嫌與其所騎的機車,再經被害人指認,進而鎖定李嫌。但當專案小組前往李嫌住處查看時,他辯稱不知情,直到提供錄影監視畫面訊問,才坦承搶走手機,但對於搶奪金項鍊一事,仍矢口否認到底。

警方認為李嫌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再犯之虞,立即報告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並獲指示將李嫌拘提後,至其住處執行搜索,接著又順利在李嫌住處發現大量當票,研判他已將搶來的金項鍊進行典當,最後果真在一處銀樓,查獲老翁遭搶之金項鍊1條。

即使證據確鑿,警方再度訊問李嫌時,他仍狡辯手機及金項鍊都是老翁摸他的生殖器後,作為代價自行支付的。不過,被害人指證歷歷,且證物全數尋回,全案仍依搶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涉嫌搶奪老翁手機和金鍊的李男(左)騎車逃離。(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