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15年從沒見過彼此 他邀網友參加婚禮順便當伴郎

▲▼認識15年沒見過面 他邀網友來婚禮。(圖/翻攝自ChuckNyce116 twitter)

▲查爾斯(左二)跟喬(右一)認識15年,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查爾斯的婚禮上。(圖/翻攝自ChuckNyce116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查爾斯(Charles Powell)跟喬(Joe Walters)15年前在玩Xbox遊戲時認識,兩人聊得很投機,馬上成為好友,雖然從來沒見過面,仍擁有好交情。查爾斯日前要舉辦婚禮,便邀請這位素未謀面的朋友來參加,喬一口答應,甚至成為查爾斯的伴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查爾斯13歲那年在網路上玩Xbox遊戲時,認識了喬,當時他在遊戲裡走到喬的角色旁邊跟他聊天,兩人從此就結下好交情,兩人也因為遊戲認識了田納西州的威廉(William Brown)跟住在巴爾的摩的喬伊(Joey Morris)。

這4個年輕人透過遊戲認識,發現彼此都有很多共同點,因此只要一下課,大家就會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分享心事等等,不過15年來他們從來沒見過面,直到查爾斯要結婚時,邀請3位認識15年的網友來參加他的婚禮,這3位好友也億口答應,飛到當地來祝福這位好友。

查爾斯表示,他們這15年來一直都很想見面,但全因要工作,時間都兜不上,所以當查爾斯說自己要結婚了,他們認為這就是一個見面的絕佳機會,因此馬上答應他的請求,喬也答應成為查爾斯的伴郎。大家在機場第一次碰到面時,激動的互相擁抱彼此,「認識那麼久,我覺得我們已經像家人了」。

▲4位網友第一次見到面時,難掩興奮之情。

▲▼認識15年沒見過面 他邀網友來婚禮。(圖/翻攝自ChuckNyce116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