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帶700元點4小姐坐檯 阿伯收千元帳單繼續裝:1人小費100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50歲的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太保市一間新開的練歌場消費,還一口氣叫了4名小姐來陪唱、喝酒,直到結帳時看到2000多元的帳單才說身上只有700元,讓店家覺得受騙因此報警。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開玩笑,「阿伯是把台幣當美金用吧」、「是練過金鐘罩不怕被打嗎?」

50歲的曾男先前接到「熟識的小姐」邀請,19日晚上攔了一輛計程車前往太保市某間新開的練歌場,一下車就闊氣直接點名要4位小姐陪唱,一群人歡唱、喝酒2小時,直到要離開時看到2000多元的帳單,他才雙手一攤說自己全身上下就只有700元,頂多只能給每一位小姐100元的小費。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店家聲稱自己是合法營業,2小時消費只要300元,結果還遇到奧客。(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店家這才後知後覺發現,曾男剛到時還是小姐先幫代墊300元的計程車費,現在喝完玩完卻說沒錢,簡直就是故意詐欺,氣得當場將人扭送警局,並向警員訴苦,店內提供讓小姐們陪客人喝酒、聊天,2小時費用300元已經非常便宜,沒想到居然還會遇到奧客。

曾男20日訊後被依詐欺罪移送,不過,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阿伯是把台幣當美金用吧」、「至少要帶800元比較好整除」、「是被派去臥底的吧」、「阿伯應該是用自己的時薪去估算錯了」、「是練過金鐘罩不怕被打嗎?」、「這樣沒被抬到山上種也是很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