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槍枝安全」會議 81歲阿公意外開槍打穿老婆肚子!

▲▼81歲阿公意外在教堂開槍。(圖/翻攝自臉書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Tellico Plains)

▲81歲阿公意外在教堂開槍。(圖/翻攝自臉書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Tellico Plain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的教堂在月初發生可怕的槍擊案,也讓許多人開始討論教堂是否是一個適合攜帶武器的地方。在田納西州就有一對老夫妻參加教堂活動時,跟其他朋友們討論槍枝的問題,該男子提到自己隨身都槍,要拿給別人看的時候意外扣下板機,讓自己和一旁的妻子都受傷。

這個意外發生在田納西州的特利科普萊恩斯(Tellico Plains),當地警局16日在教堂內舉辦有關槍枝安全的研討會,會後,81歲的男子跟其他教友們一起用餐,提前慶祝感恩節,於是就討論有關武器的話題,該男子提到,「我隨時隨地都會帶著我的槍」,接著就從口袋裡拿出 .380-caliber 手槍,移除彈匣,並交給另一個想要看看槍的朋友。

接著,這名阿伯把槍拿回來,裝回彈匣,然後又把槍放回原來的地方。負責調查的警長帕克斯(Russ Parks)提到,不久之後,又有另外一位教友也想要看看那把槍,該男子就再度拿出來,不過這次卻忘記把彈匣拿走,結果就不小心扣下板機,先是傷到了自己的右手,接著子彈打穿了他80歲老婆的腹部和手臂,最後卡在牆上。

幸好子彈沒有打到老太太的重要器官,兩人在送醫院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其他人受傷,不過在教堂廚房內的一名員工以為有人攻擊,嚇得打電話報警。帕克斯提到,這只是一場單純的意外,並不是故意的,所以不會起訴任何人,開槍的男子是合法擁有槍枝的,會加強推廣一般市民對武器安全的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