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90公斤動減肥手術! 消防員得先「拆屋鑿洞」空運她到醫院

▲阿根廷女子重約490公斤,不減肥恐危及健康!(圖/取自Youtube)

▲阿根廷女子重約490公斤,不減肥恐危及健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保住性命,全球最胖的女子之一阿馬拉爾(Isabella Amaral)非得到醫院進行減肥手術。不過由於她的體型太過龐大,救護人員不得不將房屋鑿洞,再將她空運送往醫院。

根據外媒報導,阿根廷30歲女子阿馬拉爾的體重高達1078磅(約488公斤),龐大的體型令她無法行走,終日只能躺在床上無所事事。由於龐大的身形恐危及她的健康,為了保住性命,她非得到醫院接受減重手術。

只不過要跨出家裡那扇門也並非容易的事情。當地救護人員偕同消防員將阿馬拉爾家中的牆壁鑿洞,再用卡車運送她去搭乘直升機前往醫院。

報導指出,一個月前,阿馬拉爾僅靠流質食物維生,未來將在醫院自然減掉440磅(約200公斤),才能上手術台接受胃繞道手術。一名醫院主任夏佩萊(Adrian Chapelet)指出,阿馬拉爾將被持續監控,目前健康狀況並無危及情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