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前拒服從!男被警開4槍擊斃 美警:有危險就要開槍

▲嫌犯拒絕服從,美警察四槍回敬。(圖/取自Youtube/PoliceActivity)

▲嫌犯拒絕服從,美警察4槍回敬。(圖/取自Youtube/PoliceActivi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放下你的槍!」美國一名41歲男子因持槍挾持妻子,在便利商店外被員警開4槍擊斃,當時他的10歲女兒正在一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上周六(11)下午五點半,41歲男子皮茨(Phillip Pitts)在拉斯維加斯一間便利商店外與妻子扭打一團,期間還拿出手槍指著妻子的頭。

「把手放頭上!」首名趕到現場的員警不斷呼籲皮茨「放下你的槍」、「離那名女人遠一點」,但皮茨仍無動於衷,更企圖勒斃妻子。隨後抵達現場的33歲警察內什瓦(David Nesheiwat)多次警告無果後,隨即對著皮茨連續開了4槍。

據悉,槍擊案發生時,夫妻倆的10歲女兒就站在旁邊目睹整個過程。皮茨的妻子因腹部中彈被送往醫院,經過搶救後並無大礙。至於皮茨則因傷勢嚴重,送院後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報導指出,這已是拉斯維加斯今年第10起員警開槍擊斃嫌疑犯的事件。當地的助理警長羅伯茨(Tom Roberts)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員警判斷有人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那麼就有開槍的必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