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徠卡雙鏡全螢幕旗艦Mate 10、Mate 10 Pro下週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三星Galaxy Note8、蘋果 iPhone X接續登台之後,華為今年 10 月中旬在德國慕尼黑所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 Mate 10、Mate 10 Pro終於也將登台!該款手機首次搭載人工智慧處理器麒麟970,擁有的徠卡雙鏡頭後來獲得 DxoMark 評鑑 97 分,僅次於獲得 98 分的 Google Pixel 2,拍照與 Galaxy Note8 同樣都獲得 100 分的高度評價,如今台灣官方已經確認將於 11 月 23 日在台發表。

根據代理商台灣訊崴技術釋出的消息指出,華為Mate 10、Mate 10 Pro,在台灣將會以「一支懂你的手機」來宣傳,而在發表會當中,還將找來藝人修杰楷、郭書瑤為新機宣傳,相信主軸將會著重在首次搭載麒麟 970 處理器的相關應用身上。

該處理器由四顆 2.4GHz Cortex-A73 配合四顆 1.8GHz Cortex-A53 所組成,相較於Mate 9 所搭載的麒麟960來說,效能提升了 25%、耗能卻減少了 50%,而且更是目前首款內建 NPU 的行動處理器,也是首款採用 Mail-G72 12 核心GPU 的處理器,其相關應用在手機操作與相機拍攝處理發揮很大的作用,詳情可參照下方連結與實測:

華為Mate 10、Mate 10 Pro確認年底登台!12大特色速覽

Huawei Mate 10 Pro 開箱與跑分、日夜間實拍初體驗

iPhone 8 Plus、三星Note8、華為Mate 10 Pro拍照、4K攝錄對決

而此次發表會預期將會公開的是兩款新機的上市情報,包括手機的售價、合作的電信商、資費跟首波上市活動等等資訊,《ETtoday新聞雲》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