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天步行337公里橫跨4縣市 特三營山隘行軍結訓返營

特三營山隘行軍結訓返營 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山隘行軍訓練,在經過19天、337公里的路程,橫跨4縣市山區要道,於10日凌晨抵達終點「精忠營區」,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在結訓典禮中,對於特三營官兵在此次行軍訓練,展現「從嚴、從難」與勤訓精練的精神,表達讚許與嘉勉。

特三營官兵們9日晚間展開跨夜的夜行軍訓練,經過連日的行軍,官兵們沒有一點疲憊,仍展現高昂士氣,大步前進,向終點邁進;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並率各級幹部,在營區門口迎接,特三營官兵們精神抖擻踏入營區。

特三營山隘行軍結訓返營 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隨後,立即舉行的結訓典禮,何指揮官為官兵代表掛上「Mountain-Marching 337km」臂章,紀念此次行軍,並頒獎表揚「自願放棄折抵役期」的一兵凌偉誠。

特三營此次山隘行軍訓練,從臺中谷關出發,行經南投、雲林、嘉義,期間官兵需接受「山隘要點守備」、「陸空聯訓」、「水域訓練」、「困難地形通過」等訓練,經過19天的行軍訓練,特三營官兵以高度的團結與榮譽心,完成考驗,特戰健兒通過艱鉅的挑戰後,將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各項挑戰。

特三營山隘行軍結訓返營 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