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化療!女童「硬撐醒」被性侵…管理員晚間收押 網怒:鞭刑快過

▲▼癌母化療…管理員幫帶小六女吃早餐 「醒來在摩鐵」下體赤裸。(圖/翻攝爆料公社)

▲癌母化療…管理員幫帶小六女吃早餐 「醒來在摩鐵」下體赤裸。(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平常與罹癌化療的媽媽及一個1歲半的妹妹,相依為命,沒想到女童6日卻告訴姑姑,平常很照顧、會帶她出去玩的社區管理員阿伯,2年來都會帶她吃早餐,吃完都很想睡,近日硬撐醒來,發現自己阿伯正在脫她褲子、碰她下體。全案經爆料公社傳出後,警方已連夜逮捕翁姓管理員,網友氣得直批「鞭刑可以麻煩快通過嗎?」地院10日晚間聲押。

女童家人近日聽到女童害怕描述此事,姑姑趕緊帶去報案、驗傷,診斷為處女模未裂,經醫護人員詢問,這才發現,原來早在小四至今小六已經發生過多次,每次和管理員阿伯吃完早餐,就會很想睡覺,5日被帶出去的時候,看到飲料加入號稱「維他命」的粉狀物,因為學校有教不能讓男生觸碰,更加警惕,還是睡著了,醒來時就發現阿伯正在脫她褲子、觸碰下體。

親友9日將案發經過PO上爆料公社,向社會求助,因為這位管理員至今仍在社區上班,驗傷完至警局報案得由社工陪同作筆錄,時間一拖再拖,等到程序進入檢方得要2周至1個月時間,妹妹每天上下課都會遇到管理員,相當恐懼。

▲▼癌母化療…管理員幫帶小六女吃早餐 「醒來在摩鐵」下體赤裸。(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名阿伯平時就常常幫忙住戶帶小孩,在大廳教孩子寫作業,最近還在幫另一名住戶帶年紀更小的小女孩。家屬指控,涉嫌性侵的管理員在社區很久了,知道家中成員的作息,而女童家中平時只有癌症化療中媽媽和1歲半的妹妹2人,阿伯有磁卡隨時能上樓,「他說因為媽媽化療不舒服,所以幫忙帶妹妹出去走走、吃個早餐」。

桃園市警方9日晚間已連夜逮捕55歲翁姓管理員,翁否認性侵,但因為女童指證歷歷,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向地院聲押,地院10日晚間獲准聲押。

不少網友看了超心疼又憤怒,紛紛留言說「法律到底能幹嘛!這種人好像越來越多」、「先鞭刑再一槍斃命!」、「這樣誰敢生小孩」、「就弱勢家庭了,還對孩子做出這種事情是怎樣」、「現在畜生怎麼那麼多啊?」、「說好的鞭刑呢?」、「我想拿鞭子抽這人的小鳥,讓他痛不欲生」、「禽獸要慢慢把他鞭刑到死: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