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披薩店「禁入孩童」 支持者:很多家長不會管教小孩

▲▼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的Hampton Station餐館謝絕孩童入內用餐。(圖/翻攝自臉書Tampa Bay Moms Group)

佛州有一間「禁止孩童入內」的餐館。 (圖/翻攝自臉書Tampa Bay Moms Group

生活中心/綜合外電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一間販售披薩的餐館,於11月初在自家門口寫上了「謝絕孩童」的標語,此舉一出讓許多常去光顧的家庭受到影響,有人拍下了標語並上傳到「坦帕灣媽媽團體」粉專,得到許多網友的正反評論。店家則表示,曾有孩童差點在店內受傷,為了避免同樣情形發生,不得不做出艱難的決定。

這間名為Hampton Station的店家表示,「我們在過去幾週曾發生了一些事情,有些孩子做了一些舉動危害到自己與其他顧客的安全。我們無法承擔可能造成的傷害,所以必須負起責任。」他們表示,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做出了「店內謝絕孩童」這樣困難的決定,「我知道這一定會影響到生意,但我無法接受孩子們可能在店內受傷。」店家還提到,「曾有許多很棒的孩子們來過我們店裡,我們會想念他們,但這些決定對大家都好。」

針對此事,「坦帕灣媽媽團體」發表了貼文表示,許多家長對於無法再帶小孩到該餐館用餐而難過,但是當你觀察店家的簡介「提供最棒的德國、美國精釀啤酒的啤酒花園」,你會發現「那是一間酒吧,它提供披薩跟其他餐點,但它就是個有販售餐點的酒吧。」該粉專認為,這間餐館的性質本來就不適合未成年人。

▲▼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的Hampton Station餐館謝絕孩童入內用餐。(圖/翻攝自臉書Hampton Station)

該餐館實際上是一間酒吧,提供各式啤酒與餐點。 (圖/翻攝自Hampton Station,下同)

網友各持正反意見,在貼文底下展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我的孩子很乖,她才8歲,但是表現得像個小大人,她會乖乖坐好而且不會亂來。這實在很可怕,因為他們為了幾顆臭雞蛋就拒絕了所有孩子」、「不是每個大人都表現得很得體,這樣你也要拒絕他們嗎?我看過很多人很吵又會在餐廳裡打架,比沒禮貌的小孩還討厭」。

另一群人則對店家的決定表示贊同,「我覺得很棒,這樣我們約會的時候就不會碰到死小孩了」、「人們應該要帶孩子到更安全、更適合他們的餐廳」、「我很高興看到有餐廳願意堅持立場表示,『我們不想要小孩在這又吵又鬧的,我們要打造一個只適合大人的環境』」、「有些家長確實不會好好管教自己的小孩」。

Hampton Station餐館位於當地社區一條車流量大的路上,他們有一個開放式的露天坐位區,就靠近馬路旁,以店內販售的餐飲類型以及環境來說,或許本來就不適合喜愛奔跑玩耍的孩童,家長們為了自己孩子的安全,應該到環境友善的家庭式餐廳用餐。

▼ 戶外坐位區緊鄰馬路旁。

▲▼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的Hampton Station餐館謝絕孩童入內用餐。(圖/翻攝自臉書Hampton Sta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