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一直少發薪資? 香港必勝客承諾補發

▲必勝客業者將特殊加熱設計運用到服裝上 。(圖/翻攝自Pizza Hut官方推特)

▲香港必勝客近日發現10年來薪水一直算錯。(圖/翻攝自Pizza Hut官方推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必勝客(Pizza Hut)過去10年可能一都在算錯薪水!必勝客近日向員工發出通知信表示,自2007年起,部分員工假日薪酬「略有誤差」,估計受影響的員工多達千人以上,大部分員工「少拿」的薪資約為年薪的1%。不過,香港必勝客承諾,會在年底前向現職及已離職的同事補發薪金的差額。

「香港必勝客及薄餅博士」行政總裁葉焯德在信中表示歉意,「對於本次工資計算上之誤差,及因計算需時而引起之不便,本人深感抱歉。」亦希望同事能包容及體諒。他承諾公司一定會向現職及已離職同事,補發應收之薪資差額。

人力資源部發現,部分營運部的員工在「假日薪酬計算上略有誤差」,雖然每名員工被「少付」的薪金金額不大,平均為當時年薪的1%,但影響範圍包括現職及已離職同事,總計約有數千人。

信中提及,由於需時追查及計算大量數據,事件亦牽涉早至2007年的薪金紀錄。現職的同事薪資差額會與今年12月薪資一併發放;至於已經離職的同事,人力資源部亦會主動聯絡,並將於年底前寄出補發工資差額支票。另外,從今年8月起,所有現職同事的假日薪酬計算方法已經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