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尿滴」馬桶墊!他對女友認錯…女網友激動:就叫你別亂甩

廁所,馬桶(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男生上廁所,會坐在馬桶上尿尿嗎?(示意圖/記者吳欣晏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生活中總會產生一些火花與摩擦,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向女友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女友只是靜靜地看著他,眼眶泛著淚水,然而真相曝光後,卻引起許多女網友踴躍留言「就叫你不要亂甩」。

男網友表示,上完廁所後出來,因為在廁所內待的時間較久,因此女友擔心詢問:「親~你還好嗎?怎麼在裡面那麼久?」發現已經大難臨頭的男網友,只好向女友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了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不起,妳先冷靜聽我說,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對不起!」女友此時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看著他,眼眶泛著淚水。接著,男網友摸著女友的頭說:「我剛剛尿尿沒掀坐墊,所以就滴到了,我在把它弄乾淨,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此平凡卻帶點可愛的日常對話,引起許多女網友回應:「請掀蓋」、「全蓋,要用全掀」、「叫你甩,滴到了齁」、「我家男人坐著尿,還說坐著比較舒服」、「為甚麼不坐著尿啊?」、「我家那隻也是坐著,他說懶得站著尿尿」、「所以你有沒有洗手才摸人家頭啊?」、「坐著尿,這樣就不會有誰該掀蓋還是不掀的問題了」、「這麼容易就泛淚,是想到了什麼」等。

也有男網友表示:「早上真的超難控制方向和壓力的」、「太大不掀會碰到」、「再亂甩啊」、「哎喲!沒洗手」、「我不懂為什麼能坐著卻要站著亂噴」、「早上起床的時候,坐著真的沒有比較好,我是會頂到啦」、「坐著尿會尿不乾淨」、「我都是長到快碰到水面,很不方便」、「我也都喜歡坐著尿欸」、「曾看過有人說男性坐著尿會因為尿道角度問題,導致排尿不完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