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門禁在富邦建設開槍 陳建仁論壇行程一度取消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松菸文創大樓在1日中午11點57分發生槍擊案,1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闖過大樓裡的門禁,並爬樓梯到7樓的「富邦建設」找工程部陳姓副總,發現人不在後就朝天花板開了1槍,並從樓梯逃逸。

▲槍手闖門禁在富邦建設開槍,陳建仁論壇行程一度取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位於松菸文創大樓7樓的富邦建設在1日中午時遭槍手闖入開槍。(圖/民眾提供)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獲報後派遣員警抵達現場,員警並在富邦建設的櫃檯前發現1枚彈孔,據櫃檯人員指出,該名男子告訴櫃檯人員要找工程部的陳姓副總,電話通知後發現陳男不在,該名男子就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嗆:「叫陳泗X出來」接著就從樓梯離開。

據了解,1日下午2點副總統陳建仁正好要到松菸另一側的B2參加研討論壇,發生槍擊案後一度傳出取消行程,最後確定沒有危險才繼續行程,警方目前也在周邊加派警力防止有任何意外發生。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指出,目前只知道是富邦建設與人有工地糾紛,才會發生槍擊案,目前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緝開槍的嫌犯到案。

▼松菸大樓的1樓門進森嚴,槍手疑似趁著中午人多闖入。(圖/記者柳名耕攝)

▲▼松菸文創大樓驚傳槍響,槍手闖進松菸文創辦公區,前往7樓對空鳴槍。(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