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桌布放「暗戀女炒的高麗菜」...她心涼了 網全笑翻

▲當季高麗菜已經陸續採收,鮮嫩上市了,不用再擔心菜貴傷荷包。(圖/記者林悅攝)

▲發現男友手機桌布是一盤高麗菜,她聽到答案後傻眼。(圖/示意圖/記者林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一定都經歷過幾段暗戀,有修成正果的,也有可能成為往事,但被現任女友發現有可能會引起吃醋。有女網友就抱怨,男友手機桌布是一盤高麗菜,仔細追問後,才發現「是他以前暗戀的那個女生炒的」,且沒有更換桌布的原因卻是忘記了,讓她的心瞬間涼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都大笑,紛紛留言表示,「那你換張花椰菜」、「一個你比不上高麗菜的概念」。

原PO在「靠北男友」PO文寫道,跟男友交往兩個月了,前幾天看他手機發現桌布是一盤高麗菜,好奇詢問為什麼是高麗菜,他說「你知道的」,自己超級不解地回問「什麼?」他說「是之前暗戀的那個女生炒的,是她自己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男友答案後,原PO心都涼了,就追問「我跟你在一起都兩個月了,你怎麼不換」,男友卻回「忘了,不然你挑一張換」,不禁想問大家「請問他是什麼心態...」。針對女網友遭遇,不少網友看到大笑,都紛紛留言表示,「就是懶而已,不要想太多」、「他都願意讓你換了,那你去挑一張鮑魚照片給他」、「可以放你們炒飯照片」、「高麗菜躺著也中槍」、「那你放空心菜」、「你可以放花椰菜」、「你不是他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