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捷與廣豐國際合作 沿線8個站推出「桃氣美好萬聖節」

▲桃捷與廣豐國際合作,沿線8個站推出「桃氣美好萬聖節」。(圖/桃捷公司提供)

▲大園區潮音國小的小朋友們,由校長鄭家興領隊,前往機捷A21環北站"搗蛋" 。(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西洋萬聖節日受民眾重視,桃捷公司也跟著流行,與廣豐國際合作於機捷沿線8個站,推出「桃氣美好萬聖節」活動。桃捷總經理陳凱凌指出,該活動是通車來首度與民眾歡度萬聖節,也是全台軌道業首創『搭桃捷打卡送棒棒糖』活動,歡迎機捷沿線小學、幼兒園都組團來ㄑ桃,一起熱鬧過西洋鬼節。

桃捷推出「桃氣美好萬聖節」活動,大園區潮音國小的小朋友們,30日由校長鄭家興領隊,前往機捷A21環北站"搗蛋",小朋友裝扮成千奇百怪的"怪物"徹底搞鬼,有忍者龜、蝙蝠俠、超人、吸血鬼、巫婆等,在現場興奮地打卡拍照,並參與桃捷安排的紙模型列車diy體驗、逛捷運車站,玩得不亦樂乎。

▲桃捷與廣豐國際合作,沿線8個站推出「桃氣美好萬聖節」。(圖/桃捷公司提供)

▲大園區潮音國小的小朋友們,參與桃捷安排的紙模型列車diy體驗。(圖/桃捷公司提供)

陳凱凌說,「桃氣美好萬聖節」活動於機場捷運A2三重站、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A9林口站、A12機場第一航廈站、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18高鐵桃園站、A21環北站等8個站推出,除供民眾打卡點拍照留念,現場備有許多節慶奇趣打卡小道具,只要完成打卡旅客,即可向站務員兌換網路人氣爆表的美味星棒棒糖(市價80元),同時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桃捷一日旅遊卡」抽獎資格。

而在「桃氣美好萬聖節」的8個站活動,桃捷並結合沿線商場舉行,像是在A18站華泰名品城,與《英雄聯盟》電競遊戲,辦理桃園最強的萬聖小惡摩派對。A7站則與站旁的合宜住宅住戶,舉辦萬聖節踩街嘉年華。另外,A18站讓許多英雄聯盟電競迷們搶著拍照三隻公仔,提摩、費德提克、崔斯塔納,在萬聖節結束後將會移師到A12第一航廈站繼續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