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月退伍!軍官聚餐完以為酒醒自撞 陸軍八軍團證實:汰除

▲賴清德在臉書特別感謝陸軍八軍團。(圖/翻攝自賴清德粉絲專頁)

▲陸軍八軍團傳出軍官酒駕自撞。(示意圖/翻攝自賴清德FB)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政戰綜合組組長徐姓軍官28日凌晨12時15分,開車行經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大門前,突然自撞安全島,緊急送往桃園國軍總醫院,經查酒測值達1.513,人無大礙。對此,陸軍八軍團證實,待徐姓軍官傷勢恢復,將依法移送桃檢偵辦,並依據刑懲併行原則,對徐姓軍官記過、直接汰除。

據《蘋果》報導,徐姓軍官原預計12月1日退伍,目前正在接受職業訓練。徐姓軍官相當後悔,坦言昨晚與朋友聚餐時有喝酒,因為在快到家時,覺得自己已經酒醒,先讓朋友下車後,改自己開車,沒想到發生意外。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