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妖獸!美國逆子為了錢虐打母親 還把她強暴

▲俄亥俄州這名逆子不但暴打母親,還對她性侵。(圖/警局檔案照)

俄亥俄州這名逆子不但暴打母親,還對她性侵。(圖/警局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46歲的逆子。今年3月時因為錢的問題跟63歲的母親錢發生爭吵,失去理性的他接下來暴打母親,最後還將她性侵。被告周三(25日)在庭上承認強姦、暴力傷害等控罪,被判11年徒刑。

案情指出,住在辛辛那提市的被告、當時跟母親因為金錢問題吵了起來。他暴怒之下抓住母親頭髮把她在地上拖行,造成她部分頭皮被扯下。後來他又揮拳打她,最終更將她強暴。

受虐的母親全身赤裸的逃離寓所後,向鄰居求救,未料逆子還不肯放過她,追上去把她抓住,並將她丟過圍欄,跌落在別人家的院子裡。之後逆子回屋裡呼呼大睡,母親趁機報警。

當局並未公開被告身份。受虐的母親頸骨骨折,身體有瘀傷、割傷及被咬傷痕跡。當局在被告的下體檢到他母親的DNA。最初他在庭上矢口否認控罪,最後才終於俯首認罪,被法官判刑11年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