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3北上189K轎車遭拖板車撞 鋼材散落、車頂掀翻1死3傷

▲▼  ▲路過駕駛拍下現場畫面。(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路過駕駛拍下現場畫面。(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北上189公里台中龍井大肚路段,24日下午3點多傳出載有鋼材的拖板車和轎車發生事故,拖板車衝到北上車道,造成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頂遭到掀翻,目前已知轎車駕駛死亡、前座女乘客和嬰兒無生命跡象,警消已經到場處理,目前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南下車道也受到影響嚴重回堵。

▼警消已經到場處理。

▲▼ 快訊/國3北上台中段轎車遭拖板車撞 車頭全毀、車頂掀翻2死!(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這輛拖板車下午3點多行經國3北上189公里台中龍井大肚路段,疑似突然從南下車道衝過分隔島,再衝到北上車道,和轎車發生相撞,轎車車頭全毀、車頂被掀翻,駕駛當場死亡,女乘客和嬰兒沒有生命跡象,已經緊急送醫搶救,拖板車司機受傷,鋼材也散落一地,目前警消已經到場處理,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南下車道也有回堵情況,是否還有人受困、以及詳細狀況正進一步釐清。

(16:45更新)警方初步調查,東姓拖板車駕駛當時載著鋼材從苗栗開往高雄,卻突然在南下189公里處失控,衝上分隔島後再衝進北上車道,撞上該輛轎車,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鋼材也都散落,轎車車頂被掀翻,拖板車更打橫全線車道,警消到場時,轎車駕駛已經死亡,前座還有一名女乘客及一名嬰兒受困,救出後陷入昏迷,情況不樂觀,送往光田醫院急救,他也受傷住院,目前研判疑似是爆胎惹禍,但還需要再釐清。

▼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南下也回堵。(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 快訊/國3北上台中段轎車遭拖板車撞 車頭全毀、車頂掀翻2死!(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