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孩闖柵欄 被2隻鬥牛犬「咬住脖子跟腿」當場死亡

▲▼7歲男孩亂闖鄰居圍牆,慘遭2鬥牛犬咬死。(圖/翻攝自Boston Globe)

▲7歲男孩亂闖鄰居圍牆,慘遭2鬥牛犬咬死。(圖/翻攝自Boston Glo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7歲的男童誤闖入一個柵欄圍起來的區域,結果被裡面的被兩隻鬥牛犬攻擊,造成多處受傷,最後不幸死亡。家屬提到,這名男孩平常很親切,而且喜歡動物。鄰居也說,這兩隻狗大部分時間都很溫馴,可能有其他原因造成狗狗抓狂,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中。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這名男孩住在麻薩諸塞州洛威爾(Lowell)地區,當時他正在附近跟一群孩子玩,然後闖入了一個用鐵網圍起來的地方,那是一戶人家的院子,結果就被裡面兩隻大概有40、50公斤重的鬥牛犬攻擊。一位住在附近的鄰居說,當聽到尖叫聲趕到現場時,一隻狗正咬著男孩的脖子,另一隻則拉著腿,男孩當時就已經死亡。

另一位鄰居則說,當時圍觀的人都覺得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前也曾經聽到狗主人警告附近的孩子,不要硬闖入圍牆裡。受害男孩的家屬則提到,這個孩子很喜歡動物,總是吵著要養狗,是個很友善的人,這件事真的是場悲劇。根據當地警方描述,其中一隻狗當場被擊斃,而另外一隻被送到動物管制中心,目前還沒有起訴任何人。

附近的住戶提到,平時這兩隻狗相當溫和,看起來不像會傷人,當地收容中心的主任凱莉(Michael Keiley)也說,鬥牛犬通常是很友善的,可能是沒被正確訓練或是其他因素。該區的地檢署發言人則表示,目前事發的原因還在調查,為了保護孩子,受害者的名字將不會公布,目前將專注於協助家屬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