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奧客酸「那麼胖還吃」! 女熟客受傷送豬肉堡…店員怒:三八

女奧客酸女熟客那麼胖還吃。(圖/翻攝「靠北奧客」臉書粉專)

▲店員拍下女熟客給的吉士豬肉堡加蛋,替她感到心疼,也很氣女奧客亂說話。(圖/翻攝「靠北奧客」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上網抱怨,指一名女奧客指他像壞人會偷手機,還酸另一名女熟客「那麼胖還吃那麼多」;女熟客覺得受傷,把她已結帳但還沒吃的漢堡給他。

「現在人有什麼毛病?嘴巴這麼賤可以不要出來嗎?」店員還原當時情況,他表示,兩名女子來買東西,挑了一半把東西先放櫃台,其中女客A也把手機放櫃台;女客B問女客A「欸,你手機怎麼放桌上」,見對方說沒關係,又指著店員說「他看起來就壞人會偷東西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當場傻眼問女客B是什麼手機,聽到是OPPO,他怒嗆「我拿iPhone,偷你那垃圾幹嘛?」女客B回嗆「iPhone了不起哦」,見店員說「當然啊,因為妳買不起」,繼續說「態度這麼差難怪被投訴」;店員回「投訴就是你們這些沒素質的才會做的事」。此時,女客A出聲,「好了啦,對不起,不要理她。」

▼店員說他是用iPhone,但當下的氣話並不是針對OPPO使用者。圖為蘋果最新的iPhone 8 Plus。(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8 Plus 開箱。(圖/記者洪聖壹攝)

店員表示,在兩女還沒來結帳時,女客B還噹他一名胖胖熟客「那麼胖還吃那麼多」,結果熟客有點受傷,把她還沒吃的「吉士豬肉堡加蛋」給他,「靠邀逆,人家不認識妳這三八欸?」

店員後來又補充說確有其事,絕非編故事,「我只是省略的一些對話內容而已,其實我在問女B那是什麼手機的時候是問了兩次,第一次她是回我關你屁事,第二次才是回OPPO,我才火大罵她垃圾手機。顧客手機放櫃檯上我們還要幫她注意,好心幫她注意,結果被這樣罵,難道我不能回嘴嗎?而且這種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EQ整個大降。」

店員也澄清沒有罵OPPO使用者的意思,「只是當下很生氣才那樣說,而且OPPO也不是女B的手機…如果她今天回我是iPhone,我應該也會回我也用iPhone,幹嘛偷你的垃圾之類。所以請使用iPhone的人別再生氣了,抱歉。」

店員將此事匿名投稿「靠北奧客」臉書粉專,引起討論。許多網友表示,「熟客好可憐........ 躺著也被三八中槍....」、「胖至少曾經瘦過,妳的人跟心從來沒有美過」、「胖還可以減肥,腦袋破洞就真的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