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掉2大桶螺絲!綿延國道300m「害15車爆胎」 運將挨罰9000

▲▼國道一號北上雲林段,2大桶螺絲釘掉落導致15車爆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

▲國道一號北上雲林段,有大量螺絲釘掉落,導致15車爆胎。(圖/翻攝自「斗六人文社交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數萬顆螺絲釘綿延300公尺!國道一號北上雲林段237.3至237K處,19日晚間6時許分驚傳事故,一輛滿載螺絲釘的貨車,疑似未固定好貨物,導致2大桶螺絲釘掉落路面,造成後方約15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當場爆胎,現場一度大塞車,回堵5公里,直到晚間8時許才排除狀況,車流逐漸回復。

國道警方指出,肇事的大貨車由郭姓男子駕駛,19日晚間載著螺絲釘開上國道一號,不料至237.3K處時,疑似未固定好貨物,導致車斗的2大桶螺絲釘掉落,3個車道及路肩立即布滿螺絲釘,還綿延將近300公尺。

由於當時天色已暗,加上又是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先後共有15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當場爆胎,最後只能停靠路肩待援。國道警察斗南分隊獲報後,也緊急通知高公局工務段,並派員10多人到現場掃除螺絲釘,直到晚間8時許才終於恢復通車。

警方表示,國道掉落螺絲釘造成後車爆胎相當危險,所幸整起事件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已對肇事的郭姓司機開出9000元罰單,並要求對受損車輛負起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