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顏純左蒞臨 為台南赤山表演藝術坊孩子打氣

▲台南六甲區赤山表演藝術坊,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賴清德院長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連袂出席為孩子打氣。(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六甲區赤山表演藝術坊,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賴清德院長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連袂出席為孩子打氣。(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甲區赤山表演藝術坊,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賴清德院長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連袂出席,赤山表演藝術坊孩子熱誠的一封信,打動了賴清德的心,允諾一定會到場為台南的孩子打氣。

顏純左表示,赤山表演藝術坊一路走來非常的艱辛,成員大部分是台南六甲區的小朋友,其中扯鈴隊是林鳳營國小畢業的學生,曾經代表台南揚名國際;由林奇姿老師領軍,今年的年度大戲現代版的西遊記,經由舞蹈、扯鈴、戲劇、科技動畫、燈光等元素的融入,讓更多人走入藝文,欣賞優質的藝術表演。

顏純左在今年7月赤山表演藝術坊公益巡演記者會,即以行動支持購買門票,轉贈送給新營家扶中心的孩子觀賞,除了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外,更希望能喚起企業、民眾關注在地的藝文活動。

顏純左表示,賴清德市長執政期間,即夢想構築文化首都的願景,近7年來已經有了基本的雛形,未來若當選台南市長,將無縫接軌把自己為大台南勾勒的文化藍圖付諸實現。

顏純左強調其文化首都願景政策:
一、於台南沿海地區,設立道教學校,讓宗教文化的精髓能夠傳承,並讓各種陣頭與廟宇的優質化更加深化,藉此為台南立下良好的道教根基。
二、增設室內藝文展演中心,於佳里、麻豆、玉井,提高各地觀賞表演的舒適度,進而可以規劃成為電影院。
三、每區每周固定辦理小型音樂會,讓在地表演團體有演出的機會,並培養欣賞人口,落實深化文化首都意涵;輔導優秀藝文團體,讓團體能行銷台南也讓團體名揚四海。
四、各區舉辦素人藝術作品的比賽,重視素人藝術家;並媒合企業界與藝術家,讓藝術家能夠認養台南市各級學校的美術班,從小可與未來的藝術家交流,讓孩子們得到鼓勵並有學習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