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晚會抽獎…抓一大把「慢慢挑」!禮物不要就重抽 民眾傻眼

▲里長從摸彩箱抓了一大把獎籤,卻開始在手上挑選得獎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里長從摸彩箱抓了一大把獎籤,卻開始在手上挑選得獎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聯歡晚會中,最讓人期待的活動就是摸彩了!然而,桃園這場抽獎活動卻直接被民眾批評「乾脆改為頒獎」,原因是主持人竟然先把獎籤大把抓起來,再慢慢挑選自己想要的籤,令人看了相當無言。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上「爆料公社」表示,3日至桃園市某鄉里舉辦的佳節聯誼晚會,活動由里長主持,這種活動最精采的就是摸彩。然而,到了重頭戲抽獎時刻,里長接下來的舉動讓人看了相當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里長從摸彩箱中抓了一大把獎籤之後,原以為她會隨機抽一張出來,沒想到里長開始東挑西選,從手上整理挑一張,選到自己想要的名字後,才大聲念出來,讓人不免質疑得獎人選都是內定的名單。

此外,里長在抽獎過程中摸到自己認識的人,但禮物是對方不想要的,就從唱票的人手中搶走,再丟回摸彩箱,讓許多民眾都看傻了眼。

網友直言,里長在摸彩的最後剩下幾個小獎,竟正大光明拿起來一個一個挑,「既然這摸彩的得獎者是由她來決定,不如直接改活動名稱為頒獎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好公平公正喔」、「承辦人慘了」、「桃園不意外,沒看過那些政治改善什麼」、「太扯了吧」、「這也太過於讓人傻眼了吧」、「要做票也低調一點嘛傻眼」、「明人不做暗事,明著來,怎樣」、「這樣還可以當里長?」、「照顧樁腳比照顧里民重要呀!不然怎麼選上呢?」等。

也有網友表示:「是桃園市那一里啊?里民怎麼會選這種人當里長?」、「慷他人之慨,做自己人情況」、「顧柱仔咖,懂不懂」、「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這樣(抽獎)啊」、「不喜歡的里長換掉」、「難怪我每次參加晚會,都沒有中獎過……」、「這個已經觸犯貪污治罪條例了吧」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