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跟媽媽吵架 在高速公里上怒走20公里回家

▲▼與媽媽吵架,男童怒走20公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與媽媽吵架,男童怒走20公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國慶期間,一名10歲的男孩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與媽媽吵架,一氣之下竟然獨自走上高速公路回家,足足走了20公里才被巡邏警方發現,趕緊連絡他的家人來將他帶回。網友表示,「我們當年都走不出兩百米(公尺)就縮回來了」

高速公路警察2日晚上在杭州繞城高速公路巡邏時,突然在復興路段的路旁發現了一名孩子,正沿著高速公路路肩,向北碚方向步行。當警察下車察看詢問時,小男孩就開始放聲大哭。

這名10歲的小男孩表示,本來當天要和媽媽一起回老家,途中在休息站買東西時與媽媽發生了爭吵,一氣之下打算自己走回家。據了解,男孩是從渝鄰高速公路服務區上道的,被警方發現時已走了大約20公里,才會在看見警方後癱坐在地上大哭。

▲▼與媽媽吵架,男童怒走20公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將小男孩先帶到警局稍作休息,苦口婆心勸說之後,男孩才告知媽媽的手機號碼,大約2小時後男孩的家人趕到了現場,將孩子安全帶回了家。

網友們紛紛對孩子走了20公里表示佩服,「比我牛 ,我只走了5公里」、「賭氣能堵二十公里,我連樓都懶得下」、「我們當年都走不出兩百米(公尺)就縮回來了」、「這熊孩子一口氣能走20公里,我也是服氣的」,但也有網友表示,「20公里還沒發現,這孩子一定不是親生的。」

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