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贏南韓!ET送300份雞排 5日18:00門口準時發放

▲中華隊在亞錦賽預賽跟南韓戰至10局下,最後在無人出局攻占滿壘的情況下,讓南韓發生再見失誤,最終以3:2擊敗對手奪勝。(影/取自播吧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中華與南韓之戰終於落幕,《ETNEWS新聞雲》賽前曾發出「雞排祭品文」,中華隊不負眾望以3比2擊敗南韓, 5日下午6時在ETNEWS門口請大家吃300份雞排!只要秀出ETNEWS新聞雲APP畫面,並登入會員,就可以吃到免費的雞排,限量3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ETtoday東森新聞雲力挺中華隊送雞排。(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NEWS要請大家吃雞排啦!(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點我下載APP,登入會員領雞排

中華與南韓之戰一直到第7局都是0比0平手,中華隊派出吳昇峰擔任先發,第6局換上王政浩中繼;8局上南韓隊1比0領先,但8局下中華隊不遑多讓,單局3支安打,打下追平分,前8局兩隊再度平手;9局上中華隊換上林安可接替,第9局雙方都沒有得分,台韓大戰進入延長賽。第10局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下廖俊凱在滿壘情況下,游擊滾地球造成再見失誤,最後中華隊以3比2險勝南韓。

►點我下載APP,繼續幫中華隊加油!

為了感謝中華隊帶給我們精采的比賽,《ETNEWS新聞雲》5日下午6時在ETNEWS門口(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發出300份雞排慶祝,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登入會員,且驗證成功就可以到現場領取雞排喔!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ETNEWS新聞雲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點我下載APP,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在2017亞錦賽預賽以3:2擊敗南韓,8局下廖俊凱擊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幫助追平為1:1。(影/取自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