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爆打小三 男友終於現身:閨蜜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做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曾姓女子邀請多名好友到摩鐵參加她的生日趴,沒想到離開後,閨蜜Candy竟和男友在隔壁房間床戰,氣得她破門而入,痛毆飆罵對方,而Candy反駁自己是遭到性侵,雙方各說各話,劇情宛如連續劇一般,現在男方終於出面,說自己對不起女友,但沒有性侵閨蜜,2人是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的!

▲正宮爆打小三 男友終於現身:閨蜜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做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主角出面說明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閨蜜遭正宮痛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姐妹勾男友上床,女子火大暴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曾女男友提到,9月30日晚上22:00幫女友慶生,因對方非本地人,所以來了南北朋友,多數都是第一次見面,然而與會中Candy不時眉來眼去,連他進廁所也跟進來換衣服,後來10月1日凌晨約3:00因不勝酒力,就和女友先行離開,包廂剩下Candy、Candy男友、女友的高中同學,回家後Candy就加他臉書,又邀他回去,但問說「你男友在欸」、對方又說「他根本不是我男友,你訊息記得刪,怕他亂想」,結果去了之後,聊天之際,就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後來問說「是不是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幹嘛」,Candy也說對!絕對沒有性侵。

▼男主角出面說明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宮爆打小三 男友終於現身:閨蜜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做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曾女男友說明,隔天早上7:00時東窗事發,女友朋友要他先行離開,因為對話記錄顯示是Candy約人的,後來看到影片,才知道Candy被打,「我做了對不起曾○○的事,深感抱歉,真的很後悔,曾○○對不起!給社會觀感不佳,本人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並稱會提供所有證據、監視器,並配合調查,甚至對質。

正宮爆打閨蜜前情提要:閨蜜懷疑她跟自己男友約炮 女遭痛打哭訴:我是被性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